青年中文青年中文

your place or mine的意思

your place or mine中文翻譯:

拍拖千日好; [電影]每天愛你8小時

相似詞語短語

for love or money───無論如何

peace of mind───內心的寧靜;明鏡止水

give place to someone───讓位給某人

not for love or money───不是為了愛情或金錢

copper mine───銅礦

it's feast or famine───這是盛宴還是饑荒

peace of minds───內心的寧靜;明鏡止水

to close your mind───閉上你的心

to lose your mind───失去理智

雙語使用場景

Your place or mine?───去你那里還是我那里?

Do you want to meet at your place or mine?───你想在你家還是我家見面?

Your place or mine? Tell you what? I'll flip a coin. Head at my place, tail at yours.───去你家還是我家?要不這樣吧,擲硬幣決定,人頭我家,字面你家。

英語使用場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