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中文青年中文

get off my mind的意思

get off my mind中文翻譯:

別再煩我了

相似詞語短語

to my mind───據我看來;依我的看法

get off the mark───開始;起跑

get off the ground───v.開始發行;飛起;(使)取得進展

be of one mind───同心協力;意見一致

get off on───享樂;感到興奮;被毒品麻醉

get off with───結識

get off the hook───解圍、解脫;(使某人)脫離困境

out of your mind───發瘋;瘋了

get off one's bike───發火,惱火;感情失去控制,激動;慌亂

雙語使用場景

On weekends, I like to get my mind off my work by reading good books.───每逢周末,我喜歡借著閱讀好書來將自己的注意力從工作上移開。

Mary: I know. But I just can't get it off my mind.───瑪麗:我知道,但是我總是想個沒完。

On weekends I like to get my mind off my work by reading a good book.───在周末我喜歡讀好書來把我的注意力從工作中轉移出來。

I can't get off my mind no matter what I do, hey boy───嘿,男孩,無論我做什么我都不能停止我的思想

英語使用場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