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中文青年中文

take out on me的意思

take out on me中文翻譯:

拿我出氣

相似詞語短語

take me out───帶我出去

take out on───拿…出氣;對…發泄

take on me───跟我較量

so take me out───所以帶我出去

take on me a───給我一個

take out───v.取出,除去; 拔掉; 把…帶出去; 邀請(某人)外出;v.取出;去掉;出發;發泄;把…帶出去;邀請(某人)外出;開始

take out on yourself───你自己動手吧

take it on me───把它拿在我身上

take on───承擔; 呈現; 雇用; 錄用;承擔;呈現;具有;流行;接納;雇用;穿上

雙語使用場景

OK, so you had a bad day. Don't take it out on me.───好,這么說你今天遇上了很多倒霉事。可也別拿我當出氣筒。

A WOMAN: Let me take the phone out of the studio so that we can carry on with the interview.───一個女工作人員:我把這個手機拿到演播室外頭吧,這樣才能繼續采訪。

A brash economics graduate of Harvard, he was annoyed that 'they wouldn't take a chance on me right out of college,' he says.───他說他那時是一名莽撞的哈佛大學經濟學本科畢業生,對一出校門學校就不肯再給他一次機會感到氣憤。

英語使用場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