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中文青年中文

you are mad at me的意思

you are mad at me中文翻譯:

你生我的氣了

相似詞語短語

you at me───你在看我嗎

be mad at───對…憤怒;對…非常憤怒,惱火

drove me mad───把我逼瘋了;使我發瘋;讓我著迷

make me mad───讓我生氣

mad───vt.<古>使發瘋,使瘋狂;adj.瘋的,神經錯亂的,有精神病的;極愚蠢的,很不明智的;很生氣,氣憤的;特別喜歡的,癡迷的,迷戀的;不理智的,瘋狂的,激動的;n.狂怒

get mad at───對……生氣

mad at disney───為迪斯尼瘋狂

are you at home───你在家嗎

are you here me───你在這里嗎

雙語使用場景

Everybody says you are mad at me. Why? What did I do?───所有人都說你在生我的氣。為什么?我做了什么?

Everybody says that you are mad at me, why? What did I do?───所有人都說你生我的氣。為什么?我做什么了?

Everybody says that you are mad at me, why?───所有人都說你生我的氣。為什么?

I know you are mad at me, making new nick name for you, but don't you find out it was very cute?───還有我知道你很氣我,替你亂取綽號,但你不覺得很可愛嗎?

If you are mad at me, you can at least tell me why.───如果你是在生我的氣,至少告訴我為什么。

I know you are mad at me. Let's sit down and smooth this problem out.───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氣。我們坐下來把問題解決吧。

everybody says. . . everybody says that you are mad at me, why? what did i do?───所有人都說你生我的氣。為什么?我做什么了?

A: Everybody says you are mad at me.───所有人都說你在生我的氣。

英語使用場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