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中文青年中文

get them out of here的意思

get them out of here中文翻譯:

把他們弄出去

相似詞語短語

get out of here───從這里滾出去

get them out───把他們弄出來

out of here───離開這里

get here───到達這里

get out of───vt.擺脫; 逃避;逃避;避免

get the hell out of here───滾出去

out here───(老遠)到這里;即將離開

get out───逃離,被迫離開; 外出,參加社交活動; 退出; (消息、信息等)泄露,為人所知;離開,出去;泄露;出版;n.(GetOut)《逃出絕命鎮》(電影名)

hand them out───把它們分發出去

雙語使用場景

Trinny: What a mess! We need to get them out of here.───崔妮:真是一團亂!我們得把他們帶離這里。

We need to get them out of here.───我們得把他們帶離這里。

In that case," warned the officer "you'd better get them out of here."───那樣的話,”警察告誡說,“你最好把他們從這里弄走。”

"Well, you were wrong, " she snapped. "Get them out of here immediately. "───“那你錯了。”她厲聲說道。“馬上把他們拿走。”

"In that case, " the police officer warned him, "you had better get them out of here. "───警察警告他說:「既然如此,你最好把他們帶走。」

Autobots, attack! . . . Bumblebee, get them out of here!───博派金剛進攻!…大黃蜂,把他們帶走!

"In that case, " warned the officer, "youd better get them out of here! "───“那樣的話,”警察告誡說,“你最好把他們從這里弄走。”“好的,警官。”

"In that case, " warned the officer, "you'd better get them out of here! "───“那樣的話,”警察告誡說,“你最好把他們從這里弄走。”

odette . odette will care for them until we can get them out of here───奧德特,奧德特會照料他們直到我們帶他們離開這兒

英語使用場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