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中文青年中文

just let it slip的意思

just let it slip中文翻譯:

順其自然吧

相似詞語短語

just let it───就讓它去吧

Just let it go───就讓它去吧

it just───只是

let iT───就這樣吧

we just let it go───我們就這么算了

just let me───讓我來吧

just let go───放手吧

slip───abbr.串行線路接口協議,是舊式的協議(SerialLineInterfaceProtocol);adj.滑動的;有活結的;活絡的;n.(Slip)人名;(芬)斯利普;n.滑,滑倒;片,紙片;錯誤;下跌;事故;vt.使滑動;滑過;擺脫;塞入;閃開;vi.滑動;滑倒;犯錯;失足;減退

bank slip───銀行水單,兌換單

雙語使用場景

Or just let it slip?───還是讓它就此溜走?

Would you capture it or just let it slip?───你是抓住它還是僅僅讓它溜走?

The question is, when the unequal moment comes, do we recognize it, or just let it slip?───問題是,當不平等時刻來臨時,我們能否意識到,或者只是讓它溜走?

Would you capture it, or just let it slip? Yo.───你會抓住它嗎?還是讓它溜走?

Look, if you had one shot, one opportunity to seize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; one moment. Would you capture it, or just let it slip?───聽著,如果你有一次機會,能實現你的一切夢想,這一刻,你是抓住它,還是讓它溜走呢?

Did you capture it or just let it slip?───是抓住它,還是錯過?

If you had one shot, or one opportunity, to seize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, you capture it, or just let it slip?───一生一次的機會來到眼前,讓你能擁有你想要的一切,你會抓住它?還是放棄?

英語使用場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