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中文青年中文

oh no no no no的意思

oh no no no no中文翻譯:

哦不不不不

相似詞語短語

oh no oh no oh no no no no no───哦不不不不不不不

oh no oh no───哦不哦不

no no no no───不不不不

no no no───不,不,不

oh no───啊,不好;當然不是

no one no no───沒人不不不

no no no way───不,不,不可能

say no no───說不不

no───det.沒有,無;不準,禁止;沒有可能(做某事);(表示情況的反面)不是,并不;n.否定的回答;(復數noes)(投票表決中的)反對,否決;adj.沒有;不是;n.(No)(柬、越)諾(人名);adv.不,完全不;int.(用于否定的回答或陳述)不,沒有;(感到驚訝)不會吧

雙語使用場景

Chandler: Oh no-no-no, no more offers. You can't offer anything to us!───好吧。我們猜到了你們可能會這樣,所以我們有一個事后補救。

Will: Oh, no, no, no, no. You've always had that wrong. I really am this shallow.───威爾:噢,你不知道,我其實一直都是很膚淺的。

No bad habits at all? -oh, my own bad habits? Oh, I'm not giving you that list. No, no, no. No way. Thank you very much.───沒有壞習慣嗎? -哦,我自己的壞習慣?哦,我不會給你那個清單的。不,不,不,不可能。非常感謝。

There's no reason for you to waste your time (oh, no, no, no, no reason).───你沒有理由浪費你的時間了(哦,不,不,不,沒有理由)。

Oh, no, no, no, no, no magic! I'll take those wands right now. Oh, better get rid of those wings, too.───奧,不,不,不,不!不能用魔法!我將馬上沒收這些魔棒。哦,最好把翅膀也去掉。

Oh, no-no-no-no. Last time I left a spontaneous message I ended up using the phrase "Yes indeed-o. "───上次我留話時,結果說了“對,的確”。

Woody: Oh no, no no no, no. - Buzz look, an alien!───哦不,我沒有,沒沒。巴斯,看,一個外星人!

"Oh no no no no no, " Patty said. "No, we're not. "───“不,不,不,”帕蒂說:“不會的,我們不能。”

英語使用場景

Oh no, no, no, no he was like going to the bank.

Woody: Oh no, no no no, no. - Buzz look, an alie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