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中文青年中文

put a label on的意思

put a label on中文翻譯:

扣帽子

相似詞語短語

put on a───穿上衣服

put on───穿上;上演;增加;假裝;使…上場;表演(節目),舉辦,展出,增加(體重)

put on a show───做樣子, 裝相; 演出;假裝給人家看;裝病

put on a map───放在地圖上

put a premium on───獎勵;重視;鼓勵

put on a hot───穿上熱的

put on a coat───穿上外套

put on a car───裝上汽車

put on a tent───搭帳篷

雙語使用場景

Put a label on your luggage.───在你行李上做個標記。

You'd better put a label on your suitcase.───你最好在你的行李箱上貼上標簽。

I know we don't need put a label on it, I just need consistency.───我知道我們沒有必要一定要給它貼個標簽,我只是需要我們的一致性。

If I have to put a label on myself, I should say I'm probably still an engineer.───如果我必須給自己貼個標簽,我想或許我仍然是一個工程師。

Look, we don't have to put a label on it.───好吧我們不需要貼上標簽

So if you want to put a label on it, and you're unhappy with those currently on offer, may I suggest "Chinese racism" .───所以如果想要對中國人貼標簽,現在的說法其實不怎么貼切,我建議使用“中國種族主義”。

Once we put a label on something, we create a corresponding emotion.───一旦我們給某事物貼了一種標簽,我們就產生了一種相應的情緒。

if you want to put a label on it.───如果你非要這么說的話

英語使用場景